[自介] lulu69 出門在外的遊子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我好想你.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8 22:42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彰化板版友名單 ─╮ │╭╮│  .... __ ▕我愛▏ │╭┼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▕彰化▏ ╰┼╯  ̄ ̄ │ ◎ID:lulu69 │ │ ◎性別: female(可不填寫,避免有意人士騷擾) │ │ ◎暱稱:lulu │ │ ◎生日:6/9 │ │ ◎住家鄉鎮市:不是彰化市 │ │ ◎幼稚園:還是不是彰化市 │ │ ◎國小:依舊不是彰化市 │ │ ◎國中:仍然不是彰化市 │ │ ◎高中:雖然不是彰化市 │ │ ◎大學:終究不是彰化市 │ │ ◎現況:終於來到彰化市,研究所畢業後來這工作 混口飯吃,請大家多多照顧 │ │ ◎常出沒地點:彰化市區 │ │ ◎對彰化板想說的話:為什麼彰化的紅燈時間這麼長呀!!! 都要熄火等紅燈呢~這真是太有趣了 │ │ │  │  │  │  │  │  │  │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76.113

04/28 22:45, , 1F
Welcome!
04/28 22:45, 1F

04/28 22:50, , 2F
我剛來到彰化時 也覺得紅燈超久的= =
04/28 22:50, 2F

04/28 23:02, , 3F
去到板橋工作過後,覺得那邊的更長。
04/28 23:02, 3F

04/28 23:07, , 4F
我也是遊子 只是我不在彰化工作 超想回彰化的
04/28 23:07, 4F

04/29 00:03, , 5F
是因為通過中山路嗎?
04/29 00:03, 5F

04/29 00:24, , 6F
金馬路-中華路-曉陽路 都要等超久
04/29 00:24, 6F

04/29 00:44, , 7F
停下來慢慢看彰化的美呀~
04/29 00:44, 7F

04/29 07:34, , 8F
患個角度想,彰化市區的中山路可是很好走啊!!
04/29 07:34, 8F

04/29 18:11, , 9F
推生日2B好了=口-
04/29 18:11, 9F

04/29 20:28, , 10F
標題須有使用者ID才會收入精華區
04/29 20:28, 10F

06/21 13:45, , 11F
已收至精華區
06/21 13:45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JLYtm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JLYtm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