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彰化市有炒碼麵嗎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MeiYuan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9 09:2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在彰化住很久,可是比較少吃外食 最近非常想吃炒碼麵 (以前在外地都是在韓式料理或山東餃子店裡吃到的) 不知有沒有板友在彰化吃過炒碼麵 敬請推薦~ 想著想著口水快流下來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169.169

04/29 12:44, , 1F
姜家韓園有... 雖然我不知道正不正統(老闆韓國人沒錯
04/29 12:44, 1F

04/29 12:45, , 2F
在裕毛屋後面 GOOGLE一下就有
04/29 12:45, 2F

04/29 16:55, , 3F
他的炒馬麵是用泡麵下去炒 我覺得跟韓國的差很多
04/29 16:5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SpHxm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SpHxm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