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彰化市有好吃的廣州炒飯嗎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J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29 16:4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吃過民族路明煌燒蠟的廣炒,味道實在不怎樣 如果剛好有人吃過新竹金山街陳興記的廣炒,希望可以到這個水準 請大家幫忙推薦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54.192

04/29 22:02, , 1F
我只知道辭修路憶品香炒飯很好吃 但沒有廣州炒飯...
04/29 22:02, 1F

04/30 09:51, , 2F
感謝提供資訊。
04/30 09:5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Z9Xh1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Z9Xh1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