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日文補習班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迷途小羔羊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30 00:10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假日有空 想利用時間補日文 在本版爬文有爬到一間"幸福外語" 請問板上有大大在這間補習班上過課嗎?? 感覺怎樣?? 有什麼感想?? ============請善用精華區以及" / "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(交易)文 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60.100

04/30 00:29, , 1F
最近也想學日文@@ 沒基礎
04/30 00:29, 1F

04/30 00:50, , 2F
正在上當中~老師們都很親切,可以來試聽看看再決定~
04/30 00:50, 2F

04/30 22:15, , 3F
請問是團體班還是家教班嗎??
04/30 22:15, 3F

05/01 00:57, , 4F
都有,不過要看你落在哪個程度才能決定~
05/01 00:5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fjyQU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fjyQU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