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高雄 => 二林
請問大家從高雄到二林都是怎麼搭車的呢?
目前知道的有
1.火車到田中,員客坐到二林
2.國光到西螺,西螺想辦法到二林(?)
3.二林九人座(?)
有其他方式嗎??
有直達到二林的統聯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23.66
推
04/30 09:30, , 1F
04/30 09:30, 1F
推
04/30 09:34, , 2F
04/30 09:34, 2F
→
04/30 13:30, , 3F
04/30 13:30, 3F
推
04/30 21:17, , 4F
04/30 21:17, 4F
推
04/30 21:26, , 5F
04/30 21:26, 5F
→
04/30 21:27, , 6F
04/30 21:27, 6F
推
05/03 22:33, , 7F
05/03 22:33, 7F
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