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高雄 => 二林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kiki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30 07:43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從高雄到二林都是怎麼搭車的呢? 目前知道的有 1.火車到田中,員客坐到二林 2.國光到西螺,西螺想辦法到二林(?) 3.二林九人座(?) 有其他方式嗎?? 有直達到二林的統聯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23.66

04/30 09:30, , 1F
統聯只有台北有直達
04/30 09:30, 1F

04/30 09:34, , 2F
沒有外援的狀況下,1是最好的選擇,站站也近下雨沒問題
04/30 09:34, 2F

04/30 13:30, , 3F
是不是很多人會覺得轉乘會很麻煩...?
04/30 13:30, 3F

04/30 21:17, , 4F
二林似乎都要轉乘,除非自行開車
04/30 21:17, 4F

04/30 21:26, , 5F
高鐵烏日-員客-二林 這是最快最方便的
04/30 21:26, 5F

04/30 21:27, , 6F
台鐵田中-員客-二林 慢又車少 1hr/班
04/30 21:27, 6F

05/03 22:33, , 7F
找共乘~~ptt有共乘版
05/03 22:3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mMG4u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mMG4u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