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食尚玩家昨晚介紹的肉圓跟米糕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叮噹法術!變!變!變!!!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30 09:54), 編輯推噓7(816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看到節目介紹,肉圓南跟鳳山米糕 感覺都很好吃耶! 可是版上好像都沒什麼討論到!? 不曉得哪位大大吃過,可以分享一下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9.67.146

04/30 10:50, , 1F
米糕+四神湯,好吃,我很愛,他們家乾麵也不錯
04/30 10:50, 1F

04/30 11:40, , 2F
肉圓南是我同學家阿0.0 在平和燦坤後面的巷子內
04/30 11:40, 2F

04/30 11:41, , 3F
從小吃到大 跟燒肉圓/彰南路肉圓庫是同門 有甜醬
04/30 11:41, 3F

04/30 11:42, , 4F
推薦肉角+骨仔肉湯XD
04/30 11:42, 4F

04/30 11:43, , 5F
http://goo.gl/maps/sQdQQ 地圖連結 剛好拍到老闆娘
04/30 11:43, 5F

04/30 12:48, , 6F
肉圓南是國小同學家+1 好吃!!!
04/30 12:48, 6F

04/30 20:25, , 7F
剛吃完米糕回來...好吃啊!!XD
04/30 20:25, 7F

04/30 21:58, , 8F
請問麻署是哪一家~??
04/30 21:58, 8F

05/01 00:08, , 9F
玉瓏坊
05/01 00:08, 9F

05/01 23:51, , 10F
米糕今天去沒開。。生氣ing
05/01 23:51, 10F

05/03 17:25, , 11F
第一次去米糕賣完 點四神湯喝 不習慣不是薏仁的四神
05/03 17:25, 11F

05/03 17:25, , 12F
等下補推...點到噓... 他的四神湯是麥角
05/03 17:25, 12F

05/03 18:21, , 13F
補推
05/03 18:21, 13F

05/05 20:02, , 14F
如果習慣薏仁的四神湯 推薦中正路福客來牛肉麵對面的
05/05 20:02, 14F

05/05 20:02, , 15F
員林南門四神湯
05/05 20:0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oHSEO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oHSEO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