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彰化車站附近機車停車被開單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小狗狗..台中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30 15:52), 編輯推噓11(1108)
留言19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星期天騎車要去車站坐車 車就停在中正路上喬友前的路邊 結果 回來的時候 發現被夾了一張違規單 註明 違反道路交通法第56條第9款 停車時間、位置、方式、車種不依規定 (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) 上監理站的網站查了一下 還沒有罰鍰記錄 希望只是當成勸導單 不用被罰XD 有在車站附近出沒而且要停車的版友們 可能要選一下停車的地方 不然 一不小心就會被罰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36.103

04/30 16:07, , 1F
應該是還沒上網登錄 明後天記得在關注一下
04/30 16:07, 1F

04/30 16:51, , 2F
可能要等好幾天 效率沒這麼快的
04/30 16:51, 2F

04/30 17:05, , 3F
放心 過一周罰單就到你家了 我上上周就是這樣...
04/30 17:05, 3F

04/30 17:27, , 4F
我停在順發旁的紅線 四天還是沒有被抓
04/30 17:27, 4F

04/30 17:30, , 5F
火車站對面7-11巷子裡也會有警察開單
04/30 17:30, 5F

04/30 18:19, , 6F
最近彰化市都會針對以往紅線沒開的地方開單~要注意!
04/30 18:19, 6F

04/30 18:54, , 7F
請問原po是在渣打銀行被開單的嗎
04/30 18:54, 7F

04/30 18:55, , 8F
今天火車站對面渣打銀行 警察再開單2個學生還照停
04/30 18:55, 8F

04/30 18:56, , 9F
警察說 大a你是沒看到我在開單嗎 2個學生趕快烙跑
04/30 18:56, 9F

04/30 19:12, , 10F
沒被偷算幸運了
04/30 19:12, 10F

04/30 23:16, , 11F
標題分類請加上[心情]並空一格 大寫T可修改
04/30 23:16, 11F

05/01 02:14, , 12F
搭火車可以停在廁所旁邊的寄車處,平日一天30
05/01 02:14, 12F

05/01 10:49, , 13F
最近彰化抓很兇…上次停車站被拖T^T
05/01 10:49, 13F

05/01 10:57, , 14F
好在我家不是在彰化!
05/01 10:57, 14F
※ 編輯: HeavenCry 來自: 140.120.136.103 (05/01 16:01)

05/01 22:27, , 15F
下次請記得多空一格
05/01 22:27, 15F

05/01 23:26, , 16F
業績,你知道的
05/01 23:26, 16F

05/03 00:00, , 17F
過幾天會寄給你....
05/03 00:00, 17F

05/04 22:44, , 18F
會寄紅單到家裡,大概罰300元吧
05/04 22:44, 18F

05/05 15:51, , 19F
有人花30元停車,看到路邊停紅線的.....
05/05 15:51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tWqL2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tWqL2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