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電熱水器安裝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wavy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30 16:2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有認識的水電師傅價格比較合理?且會安裝電熱水器(大約15加侖的) ,安裝在二樓(一樓的熱水要從二樓牽下去用) ,所以要另安管線,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87.98

04/30 18:07, , 1F
還沒敲定就先來找我吧
04/30 18:0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txZ4y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txZ4y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