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北斗的護士可幫忙拆線嗎?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一次兩隻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30 22:00), 編輯推噓2(2016)
留言1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聽說結紮的狗狗 拆線可以主人自己拆 但我實在是沒有把握..orz 想請問北斗有護士 願意幫這個忙嗎...?? 如果順利拆成,可以50嵐飲料一杯謝謝您 (或您希望如何答謝呢) 至於為什麼不給獸醫拆呢.... 因為一走到那附近 他就有戒心不讓我靠近他了orz ps1.是公狗,拆線過程我可以在旁安撫讓他乖乖給我摸,您安心(?)拆線 ps2.希望能在我家這裡拆,讓他安心一點~(家在卓綜合附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0.35

04/30 22:26, , 1F
優點塗濕一些,剪刀一剪就好了,不會流血
04/30 22:26, 1F

04/30 22:26, , 2F
流血就紗布加壓5分鐘
04/30 22:26, 2F

04/30 22:40, , 3F
謝謝您!~ 但縫線方式我看起來似乎有些奇異...(? +_+
04/30 22:40, 3F

04/30 22:41, , 4F
我會再自己觀察看看!~~
04/30 22:41, 4F

04/30 22:42, , 5F
謝謝你提供的加壓法!!:D
04/30 22:42, 5F

05/02 00:00, , 6F
用縫線?! 應該是大狗...先潤濕,找到線頭輕拉起後
05/02 00:00, 6F

05/02 00:01, , 7F
剪掉...確定拉出來的線是完整的一個圓,上優碘切勿使
05/02 00:01, 7F

05/02 00:02, , 8F
用酒精在他的LP上
05/02 00:02, 8F

05/02 00:24, , 9F
對了!拉起來時只能剪一邊喔
05/02 00:24, 9F

05/02 01:12, , 10F
感謝樓上大大! 我還在想是否有兩邊線頭(都要剪這樣?
05/02 01:12, 10F

05/02 01:14, , 11F
拉出來的會是完整一個圓咩? 怎麼有聽說會有很多圈++?
05/02 01:14, 11F

05/02 01:15, , 12F
謝謝我是準備優碘的! (而且也不是撒在LP吧!XD
05/02 01:15, 12F

05/02 14:07, , 13F
應該是用間斷式縫合,每個線頭剪下拉出後是個完整圓
05/02 14:07, 13F

05/02 14:16, , 14F
所以有很多個線頭囉:0 謝謝:> (查了你自介 專業fu)w
05/02 14:16, 14F

05/02 19:16, , 15F
我的真實身分被發現了XD....
05/02 19:16, 15F

05/02 19:26, , 16F
照片PO出來更容易知道是怎漾的縫法~很想直接幫你拆
05/02 19:26, 16F

05/02 19:27, , 17F
但我還真不知道卓綜合是在哪裡>///<
05/02 19:27, 17F

05/02 21:00, , 18F
我身邊沒相機呀(慘orz) 阿不然妳在哪裡我去帶妳來
05/02 21:00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yvplO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yvplO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