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6月份計劃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人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Amuro最高!!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30 22:45), 編輯推噓9(902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... 身邊一位認識的妹妹六月計劃去澳洲打工度假 預計從雪梨進 但她媽媽聽說沒人跟她一同去就不准了@@ 有人剛好六月份也計劃從雪梨進澳洲打工度假的嗎?? 或許可以一起結伴同行呢:) ============請善用精華區以及" / "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(交易)文 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241.80

04/30 23:01, , 1F
我是認識已經去的 XD 這個月去的…
04/30 23:01, 1F

04/30 23:11, , 2F
去背包客棧找看看
04/30 23:11, 2F

04/30 23:14, , 3F
可惜我認識的是從布里斯本 不過也是六月
04/30 23:14, 3F

04/30 23:28, , 4F
去WorkanTravel板徵吧~
04/30 23:28, 4F

04/30 23:52, , 5F
有認識在墨爾本的 上個月剛去的
04/30 23:52, 5F

05/01 00:49, , 6F
ICQ快上!!
05/01 00:49, 6F

05/01 01:48, , 7F
我願意跟妹妹一起從雪梨進
05/01 01:48, 7F

05/01 02:16, , 8F
我是六月去的 2011年六月...
05/01 02:16, 8F

05/02 09:56, , 9F
確定從雪梨進?
05/02 09:56, 9F

05/02 19:47, , 10F
謝謝樓上諸位的建議&她是說她預計從雪梨進呢!
05/02 19:47, 10F

05/03 23:02, , 11F
那邊的打工環境很惡劣的...建議有心理準備
05/03 23:0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zaDgG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zaDgG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