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福田桐花目前狀況如何呢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悟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1 14:40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等等想過去福田看油桐花 請教一下不知去還適合嗎? 或是已經全掉光了呢? 希望有版友可以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31.214 ※ 編輯: kam17789 來自: 219.81.231.214 (05/01 14:40)

05/01 15:39, , 1F
掉的差不多了...
05/01 15:39, 1F

05/01 20:06, , 2F
不用去了 幾乎都掉光了
05/01 20:06, 2F

05/01 21:26, , 3F
今天騎去晃了一圈...只剩很零星的幾棵樹有開...
05/01 21:26, 3F

05/02 15:20, , 4F
都掉光了
05/02 15:2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BZTnt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BZTnt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