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彰化林家素食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2278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1 23:57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歹我也姓林 就不能點餐時笑一個嗎 好像欠你幾十萬會錢臭臉 只有節帳才會好聲好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8.166.140

05/02 00:06, , 1F
標題請改心情
05/02 00:06, 1F

05/02 01:06, , 2F
太忙了吧 也許加上身體不舒服
05/02 01:06, 2F

05/02 11:06, , 3F
人家是賣吃的不是賣笑的~彰化很多生意好的老闆臉色
05/02 11:06, 3F

05/02 11:08, , 4F
都不是很好~應該太操拉~習慣就好~
05/02 11:08, 4F

05/02 15:38, , 5F
他們都賣到凌晨的
05/02 15:38, 5F

05/02 19:26, , 6F
已經習慣了~ 她們都是這樣 很忙的
05/02 19:26, 6F

05/02 21:06, , 7F
你改變不了店員的心情 但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
05/02 21:06, 7F

05/04 01:09, , 8F
推樓上一語驚醒夢中人!
05/04 01:09, 8F

05/05 00:27, , 9F
板友那間有沒有推薦的美食 我想美食好吃。 我
05/05 00:27, 9F

05/05 00:27, , 10F
應還能忍受
05/05 00:2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JjeYd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JjeYd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