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流浪動物源頭管理~鄉親們來加入連署呀~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快結束阿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2 14:01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FB看到網友分享~~~ 我們彰化縣目前有23萬多人,快來個兩萬人吧! 還有一絲希望大家就來做吧!填寫資料只要30秒 (姓名、email、勾選戶籍地) http://apcn.catsfeeding.com/index.php/countersignature-for-strays/ countersignature.html 落實寵物源頭管理制度:我要加入連署活動 如果你關心流浪動物,請加入連署。 如果你厭倦認養永遠趕不上棄養的速度,請加入連署。 如果你想做點什麼卻不知從何做起,請加入連署。 如果你不喜歡流浪動物,你更應該加入連署。 我們的決定,關乎著能否終結這些流浪動物問題,能否終結每年為了 撲殺而浪費的納稅錢,關乎著生存的正義。 * 只要該縣市地區連署民眾超過兩萬人,我們將會把連署書及陳情書一起 遞交給當地議員與立委,請他們發揮立法與監督的職責,從法令與制度面, 一起解決這無限迴圈的流浪動物問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2.102.1

05/02 14:11, , 1F
推~我也連署了!!
05/02 14:11, 1F

05/02 14:12, , 2F
讚!!~~~~
05/02 14:12, 2F

05/02 14:23, , 3F
所以連署這個後就要強制植晶片?
05/02 14:23, 3F

05/02 14:32, , 4F
晶片的部份我沒有細讀耶..。我自己看到的重點是..
05/02 14:32, 4F

05/02 14:32, , 5F
表面上已經設定了一些動保法規,但卻沒能落實執行
05/02 14:32, 5F

05/02 14:33, , 6F
我們這樣的動作是告知那些官員WE CARE,這樣的第一步.
05/02 14:33, 6F

05/02 14:34, , 7F
或許也可增進監督的行為 (為了這個或許也要試試看阿
05/02 14:34, 7F
※ 編輯: hustina 來自: 36.232.102.1 (05/02 14:36)

05/02 15:09, , 8F
連署了~
05/02 15:09, 8F

05/02 16:18, , 9F
之前有連署了,推一個
05/02 16:18, 9F

05/02 16:49, , 10F
good! 我也有連署了
05/02 16:49, 10F

05/02 19:48, , 11F
連署了~不過住址我寫通訊地(非家鄉彰化),應該OK吧!
05/02 19:48, 11F

05/02 20:57, , 12F
我沒有填地址說呵呵 反正是非必要選項~ @_@
05/02 20:57, 12F

05/03 00:33, , 13F
連署了~
05/03 00:3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W59Ak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W59Ak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