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員林羽球!!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泡泡列車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2 15:10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來員林一陣子了!! 運動方面好像沒有台中哪麼盛行~~ 請問員林附近有人在打羽球嗎?? 還有場地?? 可以站內信給我~~~拜託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163.253

05/02 18:19, , 1F
這周末員林西區體育館,有羽球比賽
05/02 18:19, 1F

05/02 20:11, , 2F
員林就水利會旁鐵皮屋 西區體育館 各學校體育館
05/02 20:11, 2F

05/02 20:12, , 3F
前兩個要繳月費/單打費 學校就不一定了
05/02 20:12, 3F

05/05 21:30, , 4F
以前在埔心某間國小打過,很多人打,
05/05 21:30, 4F

05/05 21:30, , 5F
現在還有沒有就不知道了
05/05 21:30, 5F

05/05 21:31, , 6F
現在還有沒有就不知道了
05/05 21:3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X63PZ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X63PZ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