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幼兒元的臨托
請問一下
有沒有人知道彰化市哪裡的幼兒園有臨托的
可是是要星期六下午十二點半到四點左右
是這禮拜六,也就是明天
大寶2歲1個月,二寶7個月
大寶有點怕生,二寶會認人了
所以希望是對小孩有愛心一點的,有點急~~~
所以,拜託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77.66
推
05/03 11:14, , 1F
05/03 11:14, 1F
→
05/03 11:16, , 2F
05/03 11:16, 2F
→
05/03 12:03, , 3F
05/03 12:03, 3F
→
05/03 17:28, , 4F
05/03 17:28, 4F
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