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北上] 05/05(日) 彰化=>中壢 (新竹)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一起來企埔里!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3 23:3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HWzYO8O ] 作者: gotopuli (一起來企埔里!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北上] 05/05(日) 彰化=>中壢 (新竹) 時間: Fri May 3 23:32:37 2013 姓 名 :陳先生 性 別:男 電 話 :徵到給 職業(學校):上班族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Mazda 確切日期時間:05/05(日) 19:00之後 行經路線:二林->埤頭->溪湖->員林交流道->新竹交流道->中壢新屋交流道 備註:1. 補貼車資 $150 2. 可飲食(不煙不酒) 3. 歡迎來信討論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234.95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gotopuli (114.43.234.95), 時間: 05/03/2013 23:33:06
文章代碼(AID): #1HWzYqw7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zYqw7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