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掃描機一台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shu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4 08:38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要製作婚禮成長mv,但兒時照無電子檔,故想問板上鄉民是否可借掃描機,以 飲料來報恩。地點是在鹿港,時間能否於今明兩日,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39.114

05/04 08:48, , 1F
我有一台 壞掉了(溜)
05/04 08:48, 1F

05/04 09:03, , 2F
壞掉了就不要來亂麻~~ 我沒有,謝謝
05/04 09:03, 2F

05/04 09:06, , 3F
我在龍井沙鹿可藉你用
05/04 09:06, 3F

05/04 09:07, , 4F
數位相機拍不就好了 底片的話可以去溪湖叫灰哥掃一
05/04 09:07, 4F

05/04 09:07, , 5F
直接用數位相機或手機翻拍
05/04 09:07, 5F

05/04 09:46, , 6F
ibon
05/04 09:46, 6F

05/04 20:38, , 7F
有一台10年前的~ 不過win7已經抓不到驅動程式了
05/04 20:3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5YIcu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5YIcu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