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員林第一市場附近轉角賣西瓜的....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小新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4 13:09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經過第一市場附近 轉角路旁一台大卡車在賣西瓜 現剖現賣 寫著7元 還滿多人買的 買了四分之一顆 花了一百一十元 急著回家大快朵頤一下 但騎車時想著想著 這四分之一顆有十幾斤? 回家秤了一下 只有八斤左右 這怎麼會是一斤七元? 賣的跟市場價格差不多 根本也沒比較便宜 雖然沒買貴了 但是心裡卻是多了被騙的感覺 寧願去買誠實的商家一斤十幾元 也不去跟欺騙消費者的商家購買 反正買了都買了 下次絕對不會再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19.192

05/04 13:12, , 1F
是一斤7元還是一公斤7元?不一樣喔!!
05/04 13:12, 1F

05/04 13:15, , 2F
一公斤7元就賺翻了.應該沒有人會這樣賣.我猜1斤7元啦
05/04 13:15, 2F

05/04 14:53, , 3F
我記得他的紙板有個小小的點五 這樣應該是7.5元..
05/04 14:53, 3F

05/04 15:30, , 4F
他是寫半斤的錢!!!半寫得比點五還要小!!!!!我爸也上
05/04 15:30, 4F

05/04 15:30, , 5F
當過!!!再也不買!!!
05/04 15:30, 5F

05/04 20:40, , 6F
我大約兩個禮拜前買是1斤3.5還是5.5的樣子~不知道是
05/04 20:40, 6F

05/04 20:41, , 7F
一個嗎?也是在轉角那買的
05/04 20:41, 7F

05/04 20:41, , 8F
少了個"同"~我也是買4分之一顆
05/04 20:41, 8F

05/04 23:07, , 9F
7??? 五看了上個月的照片是寫6.....
05/04 23:07, 9F

05/05 15:23, , 10F
他音樂跟大聲公放超大聲,超級擾民><"(不推)
05/05 15:23, 10F

05/05 22:47, , 11F
賣好機天了,人還真的很多!
05/05 22:4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9VyaH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9VyaH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