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有人想玩桌遊嗎?
主揪人: williamH
連絡方式: 推文、水球
時間: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的三點半
地點: 麥當勞~~~(金馬路的是不是比較好停車?)
交通方式: 自行前往....
人數: 目前已經有兩人了^.<y
花費: 0 除非你自己有點啥吃.....(好啦 我很小氣的請喝大可XDDD)
自備: 快樂的心
備註: 有人想要來玩矮人礦坑嗎?
算是很歡樂的PARTY GAME~~ 也很容易上手喔!
如果沒有接觸過的朋友,歡迎來嘗試
已經是老手的朋友,歡迎來電我XDDDDDDDD
是否開放推文討論?: 歡迎
--
長的有創意
活的有勇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6.11.31
→
05/04 14:06, , 1F
05/04 14:06, 1F
推
05/04 14:28, , 2F
05/04 14:28, 2F
→
05/04 14:32, , 3F
05/04 14:32, 3F
推
05/04 14:47, , 4F
05/04 14:47, 4F
→
05/04 15:00, , 5F
05/04 15:00, 5F
→
05/04 15:23, , 6F
05/04 15:23, 6F
推
05/04 16:10, , 7F
05/04 16:10, 7F
推
05/04 17:51, , 8F
05/04 17:51, 8F
→
05/04 21:12, , 9F
05/04 21:12, 9F
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