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有人想玩桌遊嗎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你來敎我該怎辦吧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4 14:04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主揪人: williamH 連絡方式: 推文、水球 時間: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的三點半 地點: 麥當勞~~~(金馬路的是不是比較好停車?) 交通方式: 自行前往.... 人數: 目前已經有兩人了^.<y 花費: 0 除非你自己有點啥吃.....(好啦 我很小氣的請喝大可XDDD) 自備: 快樂的心 備註: 有人想要來玩矮人礦坑嗎? 算是很歡樂的PARTY GAME~~ 也很容易上手喔! 如果沒有接觸過的朋友,歡迎來嘗試 已經是老手的朋友,歡迎來電我XDDDDDDDD 是否開放推文討論?: 歡迎 -- 長的有創意 活的有勇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11.31

05/04 14:06, , 1F
如果有其他的遊戲也歡迎帶來玩XDDD
05/04 14:06, 1F

05/04 14:28, , 2F
有沒有台中的
05/04 14:28, 2F

05/04 14:32, , 3F
這裡彰化版喔哼哼~~~~
05/04 14:32, 3F

05/04 14:47, , 4F
麥當勞 哪裡等? +1
05/04 14:47, 4F

05/04 15:00, , 5F
直接進麥當勞囉~~~我會帶粉紅色筆電去XDDD
05/04 15:00, 5F

05/04 15:23, , 6F
三點半 一樓找粉紅筆電的你。
05/04 15:23, 6F

05/04 16:10, , 7F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點半Q口Q
05/04 16:10, 7F

05/04 17:51, , 8F
來不及...
05/04 17:51, 8F

05/04 21:12, , 9F
樓上好幾位很可惜~~~~我們玩到六點半多才結束XDDD
05/04 21:1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AJkIT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AJkIT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