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北上] 06/16(日) 員林=>台中(岱宇馬拉松會場)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fire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09 08:3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HiympMy ] 作者: wtuxxj (fire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北上] 06/16(日) 員林=>台中(岱宇馬拉松會場) 時間: Sun Jun 9 08:28:33 2013 姓 名 : Steven 性 別:boy 電 話 : 徵到給 職業(學校): 工人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 2002 volvo s40 確切日期時間: 2013/06/16 行經路線: 員林彰化 - 台中(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會場) 備註: 2013/06/16 0430出發 行經員林火車站、彰化火車站…再上74到台中 徵3個,去程50、來回100, 早餐請上車前或下車後吃,導航王顯示是一小時車程就會到, 所以5:30會到會場,有異議,歡迎來信討論, 不菸不酒,我會以人數最多的地點(可延路上車), 做搭載。 來信請附上 姓名: 電話: 去程/回程/去回: 上車地點: 人數: ※ 編輯: wtuxxj 來自: 220.134.94.102 (06/09 08:40) ※ 編輯: wtuxxj 來自: 220.134.94.102 (06/09 20:53)
文章代碼(AID): #1Hiyqi1a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iyqi1a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