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有人想去後車站新時代UNIQLO嗎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100%宅女XDD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09 12:21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主揪人:我 連絡方式:賴ID:coffeegirl112 時間:下午 地點:彰化火車站集合 交通方式:火車 人數:兩人成團 花費:看個人需求 自備:錢 備註:最近史努比踢恤特價299元 不知有沒有人甲意 想說自己去無聊 有沒有女生想一起去的 是否開放推文討論?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1.32

06/09 12:52, , 1F
我還以為彰化開uniqlo了..
06/09 12:52, 1F

06/09 12:53, , 2F
me too
06/09 12:53, 2F

06/09 13:20, , 3F
同一樓XDDD
06/09 13:20, 3F

06/09 14:09, , 4F
昨天才去完 現在有滿千送佰的活動 只是下次才能用
06/09 14:09, 4F

06/09 21:06, , 5F
哈 忘了打 是台中後車站@@
06/09 21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0B44Q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0B44Q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