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領養我們家的印度紫檀(已有歸宿)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不勉強 不浪費 不懶惰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09 21:29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kplant.biodiv.tw/%E5%8D%B0%E5%BA%A6%E7%B4%AB%E6%AA%80/%E5%8D%B0%E5%BA%A6%E7%B4%AB%E6%AA%80.htm 學弟送的實生苗,拿回家請老爸代為照顧, 因為種在陽台盆栽裡面,老爸擔心會長不大, 想要轉贈給有能力照顧的人(有適合種植的地方,也需要經常澆水和除草等等) 現在它的狀況大概有1m(年初的印象),6-7年生,經常落葉。 請願意撫養它的人回我站內信。 (彰化市內、自取) -- ◢█▆▄▂ ◢█▆▄▂ ◢▇▆▃ ◢▇▆▃ ◢█▇▅▄ ◢█▆▄▂ █████▆ █████▆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▆ ██ █ ███ █◤███ █▍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▉ ▊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████▇ █████▇ █████◤██ ▊ ███▂▃▅ ◥██ █ ███▎ ███▎ ◥█▌ ██ ▊ ◥████◤ ◥███◤ ◥██ by◥cat91847 ◥█▆▄◤ ◥█▍ ◥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9.158.207.75

06/09 21:41, , 1F
好想要,可惜現在人在台北
06/09 21:41, 1F

06/09 22:12, , 2F
網頁開不起來@@
06/09 22:12, 2F

06/09 23:56, , 3F
我家前面的樹被公所剪枝剪完就掛了
06/09 23:56, 3F

06/09 23:57, , 4F
明天再問我爸可不可以養這枝
06/09 23:57, 4F

06/10 15:56, , 5F
我家有地方可以種,請問給人了嗎?
06/10 15:56, 5F

06/10 19:38, , 6F
還沒有人來索取喔
06/10 19:38, 6F

06/10 23:24, , 7F
我排後補喔!
06/10 23:24, 7F

06/11 09:09, , 8F
想要+1
06/11 09:0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8Cb25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8Cb25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