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人情味十足的彰化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0 10:57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身為彰師寶山校區的學生,常常跑到大埔路買東西吃 看到一家臭豆腐店很多人,可是因為本身喜好關係沒有停下來過 日前在ptt上看到有人推文,終於讓我想去吃一次 我中午騎過去:奇怪,怎麼跟印像中長不太一樣?? 不管怎樣,整條路上也只有這家"開"著, 我就點了一份餐,然後邊思索這個問題 在結帳時....靠杯,沒帶錢包 只好摸摸鼻子跟老闆說要回實驗室拿, 老闆娘竟然很阿沙力的跟我說~讓我賒帳!!! 讓我很感動的回說:我晚上一定拿來還! 這麼有人情味的店~我晚上馬上拿錢過來還給老闆! 只是,跑去另一家買了臭豆腐(遮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68.184

06/10 11:35, , 1F
好多店家老闆老闆娘都很善良
06/10 11:35, 1F

06/10 11:35, , 2F
我也喜歡大埔路
06/10 11:35, 2F

06/10 11:43, , 3F
要整理一下大埔路好吃的店嗎 XD
06/10 11:43, 3F

06/10 12:00, , 4F
大埔路是一級戰場,先推手工水餃!
06/10 12:00, 4F

06/10 17:13, , 5F
最後害我笑出來
06/10 17:13, 5F

06/10 19:43, , 6F
難怪我阿姨剛剛跟我說 她今天送人一份臭豆腐
06/10 19:43, 6F

06/10 23:28, , 7F
那是前幾天的事情@@ 我當天就給錢了 只是跑去另一家
06/10 23:28, 7F

06/10 23:28, , 8F
買買看
06/10 23:28, 8F

06/10 23:39, , 9F
真好的老闆娘,想到我以前住台中時,有一次去一中街
06/10 23:39, 9F

06/10 23:40, , 10F
買便當,便當包好結帳時才發現忘記帶錢包,跟老闆娘
06/10 23:40, 10F

06/10 23:41, , 11F
說我回去拿,大約15分鐘後回來,我騎車一路衝衝衝,
06/10 23:41, 11F

06/10 23:41, , 12F
拿了錢包要來付帳,結果老闆娘已經把飯菜倒回去了 囧
06/10 23:41, 12F

06/10 23:59, , 13F
開板~我開玩笑的啦 XD"
06/10 23:5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K2beW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K2beW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