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彰化市 X震耳鼻喉科...不太推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我掛了...別太想我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0 19:49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第一次去x震診所 我不清楚今天的醫生是他本人 或是請來的醫生 不過,我很清楚我的鼻孔被插得很大力 一點都不溫柔 他用粗棉花棒和鐵製吸管很快、很用力的插進我的鼻孔 超痛的... 這是主觀的感覺啦 如果你喜歡這家的話很抱歉啦 不過我再也不會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92.199

06/10 20:46, , 1F
你千千萬萬別給那位醫師看診 我當時也是同樣情況
06/10 20:46, 1F

06/10 20:46, , 2F
真正的是比較年輕那位
06/10 20:46, 2F

06/10 21:35, , 3F
曉陽路???
06/10 21:35, 3F

06/10 21:39, , 4F
鯊魚隔壁
06/10 21:39, 4F

06/10 22:19, , 5F
噢噢噢好可怕...但是我是去這間才感覺咳嗽好多了???
06/10 22:19, 5F

06/10 23:04, , 6F
之前另一位蔡醫師比較細心~不過他好像去台中開業了
06/10 23:04, 6F

06/10 23:16, , 7F
我怎麼記得是台南 他人真的細心
06/10 23:16, 7F

06/10 23:53, , 8F
蔡志陽醫師比較溫柔,有問必答,也不會隨便打發病人
06/10 23:53, 8F

06/10 23:55, , 9F
一整個大推!另蔡醫師是不是到台中南區開業了?
06/10 23:55, 9F

06/11 08:13, , 10F
那個真的很糟~~第一次看醫生這麼痛苦的經驗拜他所賜
06/11 08:13, 10F

06/11 16:58, , 11F
阿郭醫師回台南開業好一陣子了
06/11 16:58, 11F

06/11 21:10, , 12F
把蔡和郭記錯了...
06/11 21:10, 12F

06/12 00:30, , 13F
基本上彰安附近那間我也很反感
06/12 00:3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Rr5KH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Rr5KH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