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不好的修改衣服經驗-縣府後面的金鳳服飾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chubby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0 21:1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週某天下午拿了2條長褲到縣政府後面東民街的金鳳服飾, 想要改短一點,大約改到原來車縫線的上方一點約0.5公分處, 當時只有男老闆在家,他就直接幫我劃記。 隔天晚上去拿褲子時只有男老闆在家, 付完錢剛走出店門口,才想到要稍微檢查一下, 這時發現深色褲子原先的車縫線是直接縫在褲管最下面的位置, 所以就進去跟男老闆反應。 我直接跟男老闆說:這樣好像縫的不太對,應該要把原先的車縫線縫在裡面, 不然原先的車縫線有拆線痕跡,縫在褲管最下面比較容易破, 當然我也沒有要你們幫我重縫或退錢,只是要反應一下這個問題。 不過以上這段話,並沒有辦法好好一次說完, 因為男老闆的態度很不好,一開始完全不想聽我講, 接下來變成一直說:改衣服沒有人這麼精準的啦,這樣要求誰敢做你的工作, 縫在那裡褲子也不會破啦…等等的話 後來騎車回家時,想說縫的位置偏差一點點,我多少也有點責任, 因為我沒直接跟改衣服的老闆娘溝通修改位置。 但沒想到回到家,在燈光下仔細檢查褲子卻赫然發現, 原先車縫線拆線的位置,竟然有幾個明顯的破洞。 http://photo.xuite.net/federer168/6352899/1.jpg
今天去請教老闆娘,得到的回應是:有破洞的那個位置有回頭針(有幾道重複車縫線) 這種拆線後一定會破,所以這不是他們造成的。 既然老闆娘這樣回答,我也無意跟她爭辯(無言~) 只是我從拆線的痕跡,怎麼看都看不出有回頭針啊! 最後,我個人會把縣政府後面東民街這家金鳳服飾列為拒絕往來戶。 以上為個人去該店修改長褲之心得,僅供版友參考, 也請版友推薦一下彰化市較好的修改衣服店家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17.139 ※ 編輯: chubby126 來自: 111.246.17.139 (06/10 21:19)

06/10 21:35, , 1F
這是拆線太粗魯造成的,不是專業的表現。這大概是會
06/10 21:35, 1F

06/10 21:37, , 2F
用縫紉機車條線就說自己會改衣服的人吧
06/10 21:3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T7vdV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T7vdV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