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吃喝] 員林鎮 元味食尚-火鍋吃到飽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微酸果子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2 00:25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店名:元味食尚 地址:員林鎮大同路二段226號 電話:04-8390865 營業時間:11:00AM-12:00PM 有附停車場--->加分 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ki8310/12424282 文字版: 這間的前身是鼎唐豐 不知道哪時候改成元味食尚 麻辣 酸白菜 壽喜燒 新鴛鴦火鍋吃到飽 有人很想吃壽喜燒所以就挑了這間~ 點了壽喜燒+麻辣鍋 壽喜燒就醬油和洋蔥 感覺很不專業 因為也沒有蛋= = 吃壽喜燒就是要沾蛋咩~~ 麻辣鍋裡面有鴨血跟豆腐 鴨血還OK!但愛吃鴨血的我...這間的吃幾塊就膩了~__~ 這裡是採寫單點菜制 寫一寫給服務生就好 送上來的速度很快~且都沒漏掉 附上菜單 自助區有白飯+肉燥 汽水喝到飽 飲料有美粒果跟烏梅汁還有咖啡 甜點有山粉圓跟不知名的凍 醬料區 不知名的冰淇淋 我們點的肉片~一次送來的份量都還OK 肉片看起來是現切的 吃起來蠻嫩的 先說說壽喜燒好了 沒有蛋就是扣分!! 要加水跟醬油要另外跟服務生講(我比較愛自己加) 如果要吃壽喜燒我以後只想吃台中的壽喜燒專賣店(例如:鋤燒) 但是海鮮類的我們點了兩份~兩份就是照片拍得這樣 愛吃海鮮的我真是吃不過癮 這樣加加減減肉也吃夠本了 麻辣鍋的湯頭我覺得一般般 到最後我都沒再喝我的湯XD 一直狂吃肉就對了... 我們有點魷魚鮑魚 在壽喜燒鍋煮還不錯吃啦~ 整體上沒什麼好吃或者特別的感想(好慘) 不過吃到飽好像都這樣... 價位在此 -- I"M KIKI. 喜歡分享美妝.喜歡分享吃喝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ki8310 http://kiki8310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8.226

06/12 01:59, , 1F
改天約一下吃鋤燒壓
06/12 01:59, 1F

06/12 09:49, , 2F
以這價位而言算不錯了!!偶爾可以吃一下
06/12 09:49, 2F

06/12 20:59, , 3F
湯頭味道都變了 要吃鼎唐風得到草屯總店了
06/12 20:5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jq-F0z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jq-F0z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