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員林溝皂巷附近的吃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Zoo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3 09:44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個周日,我要帶長輩從台北下彰化整骨, 地點是員林的溝皂巷,長輩說那裡有個很有名的先生。 我們要開車下去,所以想問該處停車方不方便, 以及要吃飯的話,有沒有推薦的地方,當然了,停車也要方便才好。 人數不多,三個人總共三百元內就能吃得開心即可, 是在地小吃最好,有冷氣的話更優。 先謝過各位大大。 ============請善用精華區以及" / "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(交易)文 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01.186

06/13 10:42, , 1F
沒賣吃的~ 溝皂巷是條老舊巷道而已
06/13 10:42, 1F

06/13 10:43, , 2F
鐵路以東 可停重劃區周邊 好停
06/13 10:43, 2F

06/13 10:46, , 3F
鐵路以西 比較窄多三合院 有間廟可停車
06/13 10:46, 3F

06/13 12:57, , 4F
可以考慮延著省道北上一點,中山路一段有家新開的火
06/13 12:57, 4F

06/13 12:57, , 5F
鍋店
06/13 12:57, 5F

06/13 12:58, , 6F
可以參考6/11的貼文,老先覺火鍋~
06/13 12:58, 6F

06/13 16:32, , 7F
員林不大 10分鐘車程範圍可涵蓋員林大部分小吃
06/13 16:32, 7F

06/13 18:03, , 8F
老先覺不錯,不過附近好像沒有特別能停車的地方。
06/13 18:0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kIGLop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kIGLop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