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5點後借貓籠(截止)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紫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3 14:07), 編輯推噓5(5013)
留言18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~ 週末計畫要抓家附近的浪貓去結紮 打算今天進行捕捉 缺少籠子 不知道是否有好心的大大今天有空可以借我貓籠的? 非外出提籠哦!一般的鐵欄杆寵物籠那種 籠子用完後會洗淨歸還 地點是員林以南地區,會過去跟您拿 再麻煩有可借貓籠的朋友站內信跟我聯絡 謝謝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45.196

06/13 14:28, , 1F
貓籠 鹿港
06/13 14:28, 1F

06/13 14:35, , 2F
太遠 QQ
06/13 14:35, 2F

06/13 14:47, , 3F
尼龍的摺疊式貓籠...能硬塞下四隻貓的大小
06/13 14:47, 3F

06/13 14:48, , 4F
不過他們大概不能轉身了,千萬別這樣塞...
06/13 14:48, 4F

06/13 14:48, , 5F
地點:彰化市
06/13 14:48, 5F

06/13 15:01, , 6F
@@ 我不會這樣塞 彰化市還是有點遠 > <
06/13 15:01, 6F
※ 編輯: purplevane 來自: 116.59.245.196 (06/13 15:02) ※ purplevane:轉錄至看板 cat 06/13 15:05

06/13 15:16, , 7F
北彰化淚推...
06/13 15:16, 7F

06/13 16:12, , 8F
南彰化的捧由呢 > <
06/13 16:12, 8F

06/13 16:19, , 9F
我有一個大貓籠,在埤頭不知道行不行@@可是太久沒用
06/13 16:19, 9F

06/13 16:19, , 10F
有點髒
06/13 16:19, 10F

06/13 16:24, , 11F
我田中娘家有!可惜我現在在嘉義
06/13 16:24, 11F

06/13 16:40, , 12F
感謝各位~ 我用家裡一小籠先捕 進多少算多少
06/13 16:40, 12F

06/13 16:40, , 13F
明天同事要借我一個 再捕看看 QQ
06/13 16:40, 13F

06/13 16:41, , 14F
本來想說一舉捕獲會比較容易 怕分批會不好抓
06/13 16:41, 14F

06/13 16:41, , 15F
怕小貓們會警戒 XD
06/13 16:41, 15F
※ 編輯: purplevane 來自: 116.59.245.196 (06/13 16:42)

06/13 21:05, , 16F
推好心!
06/13 21:05, 16F

06/13 22:17, , 17F
狗籠可以嘛
06/13 22:17, 17F

06/14 12:38, , 18F
推你 !!
06/14 12:38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kM68ky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kM68ky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