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員林農工的荷花花況
週末想去欣賞荷花
其實沒去過
不過在板上看到有人約
應該是還不錯吧?
想知道目前花況如何?
另請教
荷花是要早上去
花才會開得多嗎?
上星期去中興新村
大概只看到開兩朵吧
其他不是謝了就是花苞
不過我是黃昏時去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1.77.217
推
06/13 16:14, , 1F
06/13 16:14, 1F
→
06/13 16:15, , 2F
06/13 16:15, 2F
推
06/13 23:46, , 3F
06/13 23:46, 3F
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1
16
19
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