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員林農工的荷花花況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怎麼都沒有彰化人?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3 16:0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週末想去欣賞荷花 其實沒去過 不過在板上看到有人約 應該是還不錯吧? 想知道目前花況如何? 另請教 荷花是要早上去 花才會開得多嗎? 上星期去中興新村 大概只看到開兩朵吧 其他不是謝了就是花苞 不過我是黃昏時去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1.77.217

06/13 16:14, , 1F
員農荷花兩池都開了,只是下午去只會看到花苞
06/13 16:14, 1F

06/13 16:15, , 2F
早上才會盛開,我六點多去的
06/13 16:15, 2F

06/13 23:46, , 3F
建議早上去囉
06/13 23:4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kNoGeG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kNoGeG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