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6/21彰化出發之台鐵車票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賤人就是矯情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7 14:49), 編輯推噓22(22024)
留言4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*已售出* 6/21從彰化出發, 地點不限 彰化出發分段票也行,比方彰化-台北 + 台北-台東 總之發車時間在6/21以內的都行 原本買三日周遊卷要環島,但第三天被叫回去上班 查過相關售票規章認票不認人,我6/20晚上才會回到彰化才能面交 售新台幣600... 所以你這天要搭長途的話可以考慮用這張 (太魯閣跟普悠瑪不用看了,沒座位了) 6/18早上截止 沒人來信的話就停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47.117

06/17 14:51, , 1F
幫忙PUSH~~~~
06/17 14:51, 1F

06/17 14:59, , 2F
感謝幫推^^
06/17 14:59, 2F

06/17 16:05, , 3F
可惜 差一點就有好康可以撿了XD
06/17 16:05, 3F

06/17 16:07, , 4F
祝原PO順利賣出囉~
06/17 16:07, 4F

06/17 16:08, , 5F
原PO該不會是要去左一圈右一圈吧?XDDDD
06/17 16:08, 5F
驚!!! 被發現了... 一月份的確是這樣玩XDDDDDD http://www.sonysdf.com/alpha/viewtopic.php?f=29&t=78103 記錄在此僅供參考

06/17 17:05, , 6F
意思是賣用不完的TA PASS?
06/17 17:05, 6F

06/17 17:05, , 7F
TR
06/17 17:05, 7F
是的....

06/17 17:44, , 8F
有詳細出讓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嗎?
06/17 17:44, 8F

06/17 17:45, , 9F
EX:6/17 19.00面交後使用期限到6/18 23.59
06/17 17:45, 9F
使用期限就6/21這天.... 三日卷,我先用掉6/19跟6/20了 6/20晚上快十一點我會回到彰化,面交時間就看購買人方便 ※ 編輯: omygod10 來自: 111.253.47.117 (06/17 17:48)

06/17 18:04, , 10F
突然有想278去 281回的衝勁了...先來訂票看看
06/17 18:04, 10F

06/17 18:43, , 11F
感謝原PO分享 彰化板還蠻多鐵道迷的^^"
06/17 18:43, 11F

06/17 18:44, , 12F
另外蔡董你會不會太拼了wwwww 衝成功記得帶單樓回來
06/17 18:44, 12F

06/17 18:45, , 13F
私心想吃液香扁食(會不會被毆飛??
06/17 18:45, 13F

06/17 18:47, , 14F
看網誌好眼熟 原來鐵道板看過XDD等原PO這次新的囉~
06/17 18:47, 14F
這次其實重點是熱氣球!? (大誤)

06/17 18:50, , 15F
我只買到655(臺東~高雄),你要吃酸掉的嗎...
06/17 18:50, 15F

06/17 18:50, , 16F
黎明紅茶還差不多
06/17 18:50, 16F

06/17 19:15, , 17F
655.....(哭著跑開
06/17 19:15, 17F

06/17 19:33, , 18F
我看一下很很硬有票101雄→751東→51花→71北→155彰
06/17 19:33, 18F

06/17 19:33, , 19F
可惡阿 星期五沒辦法衝阿>"<
06/17 19:33, 19F

06/17 19:40, , 20F
靠 我發現很扯的...274直接接52...在查下去要請假了
06/17 19:40, 20F

06/17 19:46, , 21F
禮拜四考完,禮拜五沒課(樂奔~)
06/17 19:46, 21F

06/17 19:47, , 22F
274接52臺東轉51去池上租車去月美紀錄然後亂逛臺東
06/17 19:47, 22F

06/17 19:48, , 23F
然後655回彰化(CP值爆高)
06/17 19:48, 23F
我覺得GOT GPT值應該也會衝高XDDDDDDD

06/17 19:50, , 24F
蔡董衝!蔡董衝!蔡董衝!蔡董!還可以拍到白鐵耶>\\\\\<
06/17 19:50, 24F

06/17 19:51, , 25F
月眉彎到這個月底了...(嘆氣
06/17 19:51, 25F

06/17 19:55, , 26F
白鐵? 我在花蓮還國債一年,拍到不想拍了XD
06/17 19:55, 26F
太囂張囉.....我今年跑五次玉里=台東了 都是要拍白鐵>"< 6/3那天搭星期一早班車,車上遇到天龍國的公務人員說 "台鐵怎麼不快把這種爛車淘汰掉" 然後起身把他前方所有的窗戶全都關起來@@

06/17 19:57, , 27F
炫耀文啦~~~颱風天白鐵應該會開吧?等颱風天衝好了(咦
06/17 19:57, 27F

06/17 20:12, , 28F
喔~我在花蓮才兩個颱風,而且才一顆登陸
06/17 20:12, 28F

06/17 20:12, , 29F
所以不熟颱風天白鐵出門覓食狀況XDDDD
06/17 20:12, 29F

06/17 20:20, , 30F
原PO的交易文被我們推成閒聊文應該會哭吧...走了走了
06/17 20:20, 30F
沒加入聊天混戰才想哭阿.... 話說別人看到我們這樣聊應該也很想哭(插不進話題XDDD)

06/17 20:20, , 31F
蔡董快點買一買啦~~~(走之前最後推坑
06/17 20:20, 31F

06/17 22:31, , 32F
我也是要去拍月美,話說我月初才去過@@
06/17 22:31, 32F

06/17 22:35, , 33F
大魯蛋沒三周前訂幾乎都訂不到
06/17 22:35, 33F

06/17 23:18, , 34F
哇靠 前板主也是鐵道迷wwwww
06/17 23:18, 34F
驚!!! 這樣也被起底>/////<

06/17 23:20, , 35F
對不起 我累了 居然重覆推文 原PO抱歉...
06/17 23:20, 35F

06/17 23:38, , 36F
排不到完美的行程... 想在花蓮吃吃喝喝找老朋友
06/17 23:38, 36F

06/17 23:38, , 37F
又想去搭白鐵跟拍月眉 啊啊啊啊啊啊!
06/17 23:38, 37F
月美啦....月眉根本是去拍比基尼辣妹的吧XDDDDDDDDD ※ 編輯: omygod10 來自: 111.253.47.117 (06/18 08:46)

06/18 09:23, , 38F
難怪當初我寫了一份"白鐵光華縱谷愜意遊"的文案被長
06/18 09:23, 38F

06/18 09:24, , 39F
官打槍(菸~)
06/18 09:24, 39F

06/18 09:24, , 40F
太魯蛋怎麼三週前訂...前版主都揪團買團票嗎!!!
06/18 09:24, 40F

06/18 09:25, , 41F
有ivn推文閒聊率30%,加fireneo亂入就變100%
06/18 09:25, 41F

06/18 09:26, , 42F
月美拍車無誤,月眉拍妹回來會被跪紅白機卡匣
06/18 09:26, 42F

06/18 12:24, , 43F
都是我不好>\\\\\<
06/18 12:24, 43F

06/18 12:33, , 44F
給我建議: 花蓮半日遊還是衝去月美拍照?
06/18 12:33, 44F

06/18 12:46, , 45F
檯面上當然是去月美 私心就是花蓮半日遊(認真
06/18 12:46, 45F

06/18 18:13, , 46F
TR pass在手, 當然是給他搭車搭到爽, 都去!!!
06/18 18:13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lh6AEn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lh6AEn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