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鹿港哪裡賣豆漿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碧歐琳內兒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7 21:15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指的不是那種早餐店賣的 曾經在秀水高工附近的豆腐店 買過一包豆漿 大概可以煮一大鍋 可能有兩公升吧(有點忘了) 20元而且還送豆腐 請問鹿港有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7.194

06/17 21:16, , 1F
楓康超市有哦!
06/17 21:16, 1F

06/17 23:26, , 2F
20元?一包?
06/17 23:26, 2F

06/18 00:18, , 3F
楓康一包2l,40多吧
06/18 00:18, 3F

06/18 09:05, , 4F
中正路的黃昏市場 還有早上的鹿港菜市場
06/18 09:05, 4F

06/18 09:49, , 5F
天后宮附近有在賣 有分一包20元或一包十元
06/18 09:49, 5F

06/18 09:50, , 6F
還有一條小巷子有一家老店有在賣 生意很好 價錢同上
06/18 09:50, 6F

06/18 16:35, , 7F
復興路崙仔頂乾清宮 對面早餐店也是很便宜十元一大包
06/18 16:3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lmmDjQ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lmmDjQ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