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有人吃過鹿港德義仕餐廳嗎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PARIS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8 01:3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無意間發現的 嘻嘻 想安排家人去吃一下合菜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 或是去那裡吃喜酒的 麻煩分享一下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11.74.254

06/18 08:38, , 1F
吃過喜酒..還OK 不過菜色應該是看主人家辦的桌錢決定
06/18 08:38, 1F

06/18 09:33, , 2F
喜酒還不錯~
06/18 09:3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lqX6IE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lqX6IE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