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灌氦氣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布酥狐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8 15:09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家裡有小朋友, 所以想買個飛天小丑魚在家庭聚會時來開心一下, 看一下網路說明說要灌氦氣, 想請問在員林地區有地方可以充灌氦氣嗎? 還是說這東西有再賣隨身瓶之類的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61.147

06/18 15:39, , 1F
找婚禮布置的應該會有(花店有的會兼)
06/18 15:39, 1F

06/18 16:05, , 2F
灌那個超貴的 記得盡量不要在室外玩 我的差點飛走
06/18 16:05, 2F

06/18 20:23, , 3F
門記得要關哦
06/18 20:23, 3F

06/18 20:26, , 4F

06/18 21:45, , 5F
員林74號大潤發旁邊有(也只有)一家 可以拿給他灌
06/18 21:45, 5F

06/18 21:45, , 6F
不過是有時效的,放久會消。自己租鋼瓶 我印象1.3K
06/18 21:45, 6F

06/18 21:46, , 7F
我曾經租來灌 扛在摩拖車上很像恐怖份子
06/18 21:46, 7F

06/18 21:46, , 8F
然後量大 我家什麼能灌的都灌一灌(飄飄然?)
06/18 21:46, 8F

06/18 22:32, , 9F
這個還蠻好玩的
06/18 22:3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0V3eK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0V3eK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