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彰化秀傳拔智齒、根管治療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B-man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0 02:41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果不會嫌溪湖太遠的話..拔智齒的部分我推薦溪湖的守仁牙醫 就在溪湖員林客運的對面,旁邊有一家眼鏡行 我們家全家牙齒都是在那邊看的,我爸跟我奶奶都在這邊植了好幾顆牙.. 也介紹了很多他們的朋友到這邊看 我們一位鄰居 (我爸的國小同學) 早期抽煙+喝酒+檳榔樣樣來的人 所以牙齒也是爛到不成樣子..後來也是到這邊植牙解除了痛苦。 (我們家住埔心 @@ 超多外地人都會跑來這邊看,上禮拜去補蛀牙的時候還聽到有個 阿伯是從梨山過來,趁送水果到附近時一道來看..) 以下是我自己的經驗: 因為一直以來聽到親戚朋友拔智齒都是不太好的過程 & 經歷.. 所以我很小心顧自己的牙齒,無奈最後智齒還是走到非拔不可的結果 今年農曆過年那時候一開始去看還沒注意到是智齒的問題.. 單純覺得下排的臼齒那邊會痛 上了診台之後醫生看了10秒表示是上排智齒蛀慘了,整個牽連到下排神經在痛 所以一整個連心理準備還沒做好..就直接進入要處理智齒的行程!! 打了麻藥..過了一下等麻藥作用,醫師敲了幾下.. 就好了 (?! 我印象中從別人口中聽到的,少則10分鐘,動輒一小時都有聽過.. 『怎麼那麼快就好了??』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拔智齒初體驗,30歲這一年。 隔一個禮拜我又去拔了第二顆智齒 XDDDD 這次我特地帶了電子錶計時,從坐上診台告知是要拔智齒這時開始按下去 到牙齒離開身體為止,三分半,毫無壓力。 這邊主要是分享自己拔智齒的經驗啦.. 每次去那邊都會聽聽醫師與其他患者的對話, 談吐間可以感受到傅醫師真的是一個很有修養的人,且很有抱負 『就算機器設備再怎麼日新月異,依舊是人在操作這些設備。我從年輕時的理想就是 希望每個來我的診所的人抱著病痛來,出門是帶著喜悅回去的。』 這句剛好是我上禮拜在診所聽到醫師跟另一位患者的對話 這句話真的還是要功夫夠深的醫師才有辦法實踐到 ※ 引述《coolgggggirl (100%宅女XDD)》之銘言: : 牙齒要準備根管治療了 : 再來要拔智齒 : 因該是兩顆根管、拔三顆智齒 : 想請問一下 : 有人有給彰化秀傳的住院醫師處理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252.68.50

06/20 09:43, , 1F
借問那這家洗牙技術好嗎?
06/20 09:43, 1F

06/21 18:34, , 2F
如果是下排智齒那就差多了...
06/21 18:34, 2F

06/21 22:22, , 3F
我也沒有在別家弄過..而且我老婆也說我耐痛神經跟常
06/21 22:22, 3F

06/21 22:22, , 4F
人不同 @@ 像有時醫師也會提醒可能會酸喔要忍耐..我
06/21 22:22, 4F

06/21 22:23, , 5F
個人是覺得沒啥感覺,所以應該是算還不錯吧
06/21 22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VjJhY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VjJhY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