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彰化市有比較好練車的地方嗎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me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8 22:44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朋友剛學車沒多久 想讓他練習開 有到了體育場的停車場小練了一下 但發現場地太小也練不出感覺 但想了一下 彰化市好像沒有人車少路又大條的地方 請問彰化市附近會有這種地方嗎? 或是空間很大的地方也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2.217.188

06/28 22:47, , 1F
停車場那邊練停車跟倒車入庫吧 很好用
06/28 22:47, 1F

06/28 22:59, , 2F
之前在半夜一點在東外環練上坡起步
06/28 22:59, 2F

06/29 01:20, , 3F
推線西的彰濱工業區
06/29 01:20, 3F

06/29 06:43, , 4F
之前在精誠夜市練車,禮拜日白天跟本沒車也沒人
06/29 06:43, 4F

06/29 22:23, , 5F
現在精誠夜市星期天也會關起來囉
06/29 22:23, 5F

06/29 22:24, , 6F
而且精誠夜市內設有許多電線桿,應該不太好練車...
06/29 22:2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Q5fl0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Q5fl0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