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換] 有誰想換拉拉熊小雞馬克杯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祝大家蛇年行大運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8 23:4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對桶二越來越不爽了 毒食品事件都不是他們的錯,這是什麼話呀 最讓我不爽的事,前陣子不是有拉拉熊馬克杯 我也有收集了,不過就缺兩個 一個是粉紅色,一個是咖啡色,一樣都是拉拉熊喝咖啡的攪拌棒 因為他們沒現貨,只能預定,我也訂了 還怕換不到還多訂一個,總共定3個 好了前天,貨到了,去拿貨,回家拆開一看 三個杯子都是巧克力小雞攪拌棒的杯子 你說,到底是在讓人收集還是整人呀 寄信給客服,就把責任推給製造商 真是讓人不高興呀 現在有朋友有多的杯子想跟我換得嗎??? 三個巧克力小雞杯子想換粉紅色跟咖啡色,一樣都是拉拉熊喝咖啡攪拌棒的杯子 站內信聯絡了 --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, 但請你記得,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。 這不是因為驕傲,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, 而是因為,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,我們見面才有意義。 1950年西蒙.波娃(法國作家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237.145

06/29 00:25, , 1F
標題分類請使用[交換] 大寫T可修改
06/29 00:2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Q_zMC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Q_zMC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