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送養] 可愛男孩吉娃娃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01:04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【認養】約四五歲的吉娃娃(公)(緊急!! 希望能在禮拜天之前就找到主人!!) 【商品內容】乖巧的小狗狗 健康 聽話/ 外出籠 / 飼料/ 玩具/ 碗 【交易方式】狗狗在逢甲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帶來彰化 【其他備註】 我當初也是領養的 現在實在是因為家裡因素無法繼續養 所以希望能為他找個新主人!!!! 他很乖 雖然有點怕生 一開始會不給人摸 我們當初一開始養他的時候也是花了一些時間才和他熟的 他一旦熟了之後便很愛撒嬌 大小便很好清理 他也會自己認廁所 飼料方面 他喜歡寶多福綠色的那包 然後只要倒在碗裡面 他會自己慢慢吃 他很愛吃 看到你在吃東西便也想要一些>< 尾巴狂搖很可愛!!! 他特別愛摸摸 摸他的頭他會瞇起眼睛 也會爬到你腳上想要更多的摸摸~~ 看到主人回家會開心迎接唷!!! 希望能有個有愛心的主人能夠養他 我們實在不想把他送去收容所!!!!! 拜託了> < (現在會那麼緊急就是因為 本來當初有個爸爸領養了我們家的狗狗 可是後來因為他們家有大型犬 我們家的狗狗很怕 所以才又還給了我們 誠心希望能有個有耐心!愛心!的主人能好好照顧他 我也會去了解狗狗後來的情況 拜託了!!!) 附上狗狗的圖 http://ppt.cc/5eL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6.1.18.232

06/29 10:04, , 1F
要不要再幫狗狗拍可愛一點的照片
06/29 10:04, 1F

06/29 10:21, , 2F
家裡也有養一隻阿吉 希望妳可以早日找到有緣人
06/29 10:21, 2F

06/29 11:04, , 3F
1拜託不要送收容所,要不也退還當初送養人!
06/29 11:04, 3F

06/29 13:27, , 4F
不要送收容所+1~~~。 只是養一養不養又退給當初送養
06/29 13:27, 4F

06/29 13:27, , 5F
人 有點………………因為這不是物品 !!要養就要負
06/29 13:27, 5F

06/29 13:27, , 6F
責任,除非幫他找個不錯的家
06/29 13:27, 6F

06/29 15:56, , 7F
會到廁所嗯嗯的狗狗很聰明欸...
06/29 15:56, 7F

06/29 23:01, , 8F
標題分類請使用[送養] 大寫T可修改
06/29 23:01, 8F

06/30 18:56, , 9F
一樓XD 死魚眼
06/30 18:56, 9F

07/02 03:02, , 10F
收容所=送死喔 如果家人一直說就用這個理由...
07/02 03:02, 10F

07/02 03:03, , 11F
相信家人看你積極在找主人 不會執意要讓狗狗被安樂
07/02 03:0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S8vuN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S8vuN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