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KGBALL..壘球..鹿港運動公園..17:30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大頭的世界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16:36), 編輯推噓10(1003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主揪人:fragmentary 連絡方式:現場黃色上衣+藍色短褲辨識 時間:17:30..我17:00先去跑步 地點:鹿港運動公園 交通方式:自行處理 人數:目前1人...我有棒子,可以打tos 花費:0 自備:手套,水 備註:原po很久沒丟球, 很弱...所以要稍微包涵一下 是否開放推文討論?: ※ 編輯: fragmentary 來自: 1.170.192.230 (06/29 16:36)

06/29 16:41, , 1F
彰化市有沒有人...
06/29 16:41, 1F

06/29 16:43, , 2F
有人~
06/29 16:43, 2F

06/29 16:47, , 3F
我跟樓上僑地點,如果決定再推文告知彰化市鄉民
06/29 16:47, 3F

06/29 16:52, , 4F
結果原po.找不到人自己玩..反倒推文開團了...XD
06/29 16:52, 4F

06/29 17:00, , 5F
XD 希望原PO也揪得到咖
06/29 17:00, 5F

06/29 17:01, , 6F
彰化市想一起玩的鄉民17.20師大寶山校區小草皮
06/29 17:01, 6F

06/29 17:03, , 7F
http://goo.gl/maps/OidN7 網球場旁,接近華陽公園入
06/29 17:03, 7F

06/29 17:04, , 8F
口,加西我準備,想丟的帶人跟手套來就好!!
06/29 17:04, 8F

06/29 17:05, , 9F
棒壘球都可...我都準備
06/29 17:05, 9F

06/29 17:48, , 10F
阿 太晚看到彰化團了
06/29 17:48, 10F

06/29 19:19, , 11F
我是彰化團最後一位到的~ 感謝1F XD
06/29 19:19, 11F

06/30 15:00, , 12F
不知道今天還有沒有團Q.Q
06/30 15:00, 12F

06/30 16:29, , 13F
下次會再開團嗎?
06/30 16:2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fnyHn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fnyHn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