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田中圖書館自習情況?
大家晚安
我知道田中圖書館在整修
想請問田中圖書館現在移到的地方自修室人會很多嗎??
因為現在田尾 北斗的圖書館都在整修!!!OTZ
只剩社頭圖書館 但我每次去社頭人都好多.....
位子也不多
所以想請問田中圖書館的情況如何?? 需要再專心念個兩個禮拜書>"<
先謝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6.35.97
推
06/29 22:22, , 1F
06/29 22:22, 1F
→
06/29 22:49, , 2F
06/29 22:49, 2F
→
07/01 10:30, , 3F
07/01 10:30, 3F
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0
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