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田中圖書館自習情況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哭哭Q___Q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19:33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晚安 我知道田中圖書館在整修 想請問田中圖書館現在移到的地方自修室人會很多嗎?? 因為現在田尾 北斗的圖書館都在整修!!!OTZ 只剩社頭圖書館 但我每次去社頭人都好多..... 位子也不多 所以想請問田中圖書館的情況如何?? 需要再專心念個兩個禮拜書>"< 先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35.97

06/29 22:22, , 1F
人 我覺得還滿多的 但還是會有位子
06/29 22:22, 1F

06/29 22:49, , 2F
感謝!
06/29 22:49, 2F

07/01 10:30, , 3F
可以請問~田中圖書館何時會整修好嗎?
07/01 10:3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iOV-1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iOV-1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