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彰化沒有國考考場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計画通り φ(._. )>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1 17:37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大學時嘗試參加國考考到現在 斷斷續續也四五年了 一直沒有看見考場設在彰化 都說地特彰化是死亡之區 結果彰化沒有考場 自己家住彰化市算是蠻幸運的 考選部的意見區看到有住溪湖更有住芳苑的 考選部的回答一律是"依現行國家考試考區設置原則,彰化並未設置考區" 說檢討後再行考慮 檢討?等到我兒子考上國考那天不知道實現了沒有= =" -- 今天到師大找資料 看到指考的盛況 忽有此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toputitina 來自: 125.224.1.76 (07/01 17:38)

07/01 18:44, , 1F
宜蘭 雲林也沒考場XD 其實員林可以設一個
07/01 18:44, 1F

07/01 19:02, , 2F
沒錢就是這樣啊~~比起教甄要知足了,教甄是全台灣跑
07/01 19:02, 2F

07/01 19:02, , 3F
而且現在有開冷氣,考場就更難找了~
07/01 19:02, 3F

07/01 20:06, , 4F
我弟都跑台中考
07/01 20:06, 4F

07/01 20:16, , 5F
考四,五年......早點考上就不用煩惱這種問題了
07/01 20:16, 5F

07/01 22:35, , 6F
樓上這話 感覺好像還蠻好考的
07/01 22:35, 6F

07/02 08:26, , 7F
前任考試院長是和美人都沒辦法爭取到在彰化設考場,現
07/02 08:26, 7F

07/02 08:27, , 8F
在希望在彰化設考場的機會很渺茫吧!
07/02 08:27, 8F

07/02 18:07, , 9F
不管在彰化哪裡,最好交通方便比較重要
07/02 18:07, 9F

07/02 23:30, , 10F
到底什麼原因不能設呢??
07/02 23:3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KtMow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KtMow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