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有人會刷機嗎 SONY TX
因為家弟最近買了隻TX
然後他已經更新到9.1.B.167那個了 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)
請問更新到這個版本之後還可以刷機嗎
有彰化的鄉民可以幫忙刷機嗎 (可以附上一杯飲料或是一小餐)
還是要拿給神腦還原成4.0.4比較乾脆...
(聽說4.0.4比較好刷?)
感謝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52.247
※ mm770912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7/01 22:13
推
07/01 22:29, , 1F
07/01 22:29, 1F
→
07/01 22:31, , 2F
07/01 22:31, 2F
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3
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