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有人會刷機嗎 SONY TX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クロ-みおりな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1 22:1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家弟最近買了隻TX 然後他已經更新到9.1.B.167那個了 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) 請問更新到這個版本之後還可以刷機嗎 有彰化的鄉民可以幫忙刷機嗎 (可以附上一杯飲料或是一小餐) 還是要拿給神腦還原成4.0.4比較乾脆... (聽說4.0.4比較好刷?) 感謝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52.247 mm770912:轉錄至看板 MobileComm 07/01 22:13

07/01 22:29, , 1F
這…………先補血
07/01 22:29, 1F

07/01 22:31, , 2F
m01有懶人包
07/01 22:3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OvTy9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OvTy9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