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生日不快樂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做人不應該是這樣的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1 23:47), 編輯推噓8(807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又老一歲了 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 好像用錯圖了(?)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又朝向大叔邁出一步 下班都十點了是哪招 市區也沒什麼好吃的(其實都是人還是人滿滿人) 應該是吃來吃去都是這幾家吧 連去個肯德基要排隊就算了 炸雞還要等十五分鐘...囧 結果 縣府旁邊爌肉飯一樣爆滿 只好去魚市場 還好有位置 不過有得吃應該要偷笑了吧(?) 再去對面的四海豆漿大王來一組燒餅蔥蛋掛杯紅茶豆漿 唉... 雖然燒餅很棒紅茶豆漿也不賴... 還是好空虛阿~~~ 難不成吃個宵夜都要衝台中嗎? 好悶的生日... 世紀貌:請給我食物(?) -- 煙花妓女俏梳妝 洞房夜夜換新郎         一雙玉臂千人枕 半點朱唇萬客嘗                 裝就幾般嬌羞態 做成一片假心腸 迎新送舊知多少 故落嬌羞淚兩行 濟公全傳-第二十五回 尹春香煙花遇聖僧 趙文會見詩施惻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55.233

07/01 23:48, , 1F
乖喔,生日快樂
07/01 23:48, 1F

07/01 23:49, , 2F
干!你剛剛電話中幹麻不說?我就帶你去卦山月圓打屁
07/01 23:49, 2F

07/01 23:50, , 3F
謝謝一樓...二樓不要連我生日都要閃我!>"<
07/01 23:50, 3F

07/01 23:51, , 4F
我要去當奶爸了...(含著怨念飄走
07/01 23:51, 4F

07/01 23:53, , 5F
我自己去幹麻帶閃光?咩斯頭殼(MEN'S TALK)
07/01 23:53, 5F

07/01 23:53, , 6F
月美照片你都還沒聞香
07/01 23:53, 6F

07/02 00:06, , 7F
生日快樂~
07/02 00:06, 7F

07/02 00:13, , 8F
燒烤王阿XDD
07/02 00:13, 8F

07/02 00:35, , 9F
生日快樂
07/02 00:35, 9F

07/02 00:51, , 10F
生日快樂
07/02 00:51, 10F

07/02 13:09, , 11F
同天生日推
07/02 13:09, 11F

07/02 14:21, , 12F
同天生日快樂~~~我也是邁入卅的阿姨,這個生日實在
07/02 14:21, 12F

07/02 14:21, , 13F
不想過呀XD
07/02 14:21, 13F

07/02 18:18, , 14F
彰化市人又是巨蟹的~推XD
07/02 18:18, 14F

07/02 20:04, , 15F
謝謝大家>\\\\\<
07/02 20:04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QIaEq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QIaEq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