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員林大排檔
以前學生時代在員林念書~很喜歡這家店
便宜又可以吃到飽!
最近要和朋友回去回味一下~
請問版友們...大排檔現在還有營業嗎?
價格方面還是200左右嗎?
感謝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9.169.24
推
07/02 22:07, , 1F
07/02 22:07, 1F
→
07/02 23:35, , 2F
07/02 23:35, 2F
推
07/03 08:06, , 3F
07/03 08:06, 3F
推
07/03 10:04, , 4F
07/03 10:04, 4F
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