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員林大排檔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等待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2 21:46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前學生時代在員林念書~很喜歡這家店 便宜又可以吃到飽! 最近要和朋友回去回味一下~ 請問版友們...大排檔現在還有營業嗎? 價格方面還是200左右嗎? 感謝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169.24

07/02 22:07, , 1F
有喔~裝潢得更漂亮了喔
07/02 22:07, 1F

07/02 23:35, , 2F
真的嗎!太好了~~謝謝
07/02 23:35, 2F

07/03 08:06, , 3F
自從潘朵拉大賣後,大排稍稍影響,貴族被吸客最多
07/03 08:06, 3F

07/03 10:04, , 4F
大排檔現在多了一間辦婚宴的喔!
07/03 10:0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jckG2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jckG2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