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哪裡還可以買到現採葡萄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莊胖,你一定要這麼懶嗎?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4 08:20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彰化葡萄大多在上禮拜採收完畢 請問還有沒有哪裏的葡萄這一兩天會採收的 或是哪個果園最近會採收的? 可以告知地點嗎 我可以親自過去買.......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74.71

07/04 08:42, , 1F
中興的葡萄這周開賣
07/04 08:42, 1F

07/04 09:43, , 2F
請問在哪?
07/04 09:43, 2F

07/04 09:50, , 3F
請問有員林附近的嗎 ?
07/04 09:50, 3F

07/04 13:28, , 4F
埔心 路葡萄 應該還有
07/04 13:28, 4F

07/04 14:06, , 5F
路葡萄是啥 是果園名稱 還是 路邊賣葡萄的?
07/04 14:06, 5F

07/05 06:55, , 6F
路葡萄隧道 google一下就有資訊了
07/05 06:5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B_17p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B_17p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