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治安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晨曦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0 15:37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本分類一日一篇*發文前請確認*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*========= 家裡在溪州鄉有棟出租屋 房客跟鄰居因唱歌聲音起糾紛 結果鄰居就把我家房子大門砸壞 我們打電話去報警 結果警察居然叫我們把房客趕走 卻對破壞大門的事不聞不問 事後房客就退租 昨天聯絡我們去拿鑰匙 並說那個鄰居答應會維修 因為當天那個鄰居不在家 我們就打算改天三方一起協調 結果今天就接到房客妹妹電話 據說是那個鄰居找人去打 他哥現在住加護病房 那個妹妹還說對方放話說 警察局跟他關係好 叫警察也沒用 我實在很想打電話給警察局長 又怕隔天換我被打 哀 彰化的治安實在是令人恐懼 家裡的打算是自認倒楣 花錢修門吧 真是令人不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37.174

07/10 15:42, , 1F
這...先幫你補血一下好了.........
07/10 15:42, 1F

07/10 16:38, , 2F
彰化1市、7鎮、18鄉 26.27個局長~~
07/10 16:38, 2F

07/10 17:15, , 3F
投訴給蘋果處理
07/10 17:15, 3F

07/10 17:39, , 4F
說真的現在警察都不管直接找蘋果比較快
07/10 17:39, 4F

07/10 18:51, , 5F
寫E MAIL 留備份
07/10 18:51, 5F

07/10 20:24, , 6F
拍拍 我家大門也被砸過一次 警察也是不管...
07/10 20:24, 6F

07/10 21:16, , 7F
傳教士來我家敲門敲得很大力,警察也是不管就算了
07/10 21:16, 7F

07/10 22:03, , 8F
我家鐵門都歪進來了 警察說扳回來還可以用不算毀損
07/10 22:03, 8F
※ 編輯: owtw02 來自: 111.242.36.181 (07/11 06:56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GyrCI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GyrCI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