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波蘿蜜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讓哥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0 18:2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奶奶剛拿了兩包過來 但家人吃不多 常常冰了好幾個月還是吃不完ˊˋ 是新鮮的菠蘿蜜 自家種的天然無毒XDD 而且是剝好的唷沒有籽 目前暫存在冷凍庫 據我不負責任估計 一包約兩三百克吧 原PO家在彰水路明正國小附近 想吃菠蘿蜜的板友快來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20.198

07/10 22:45, , 1F
想吃!! 可惜我在員林QAQ
07/10 22:45, 1F

07/10 23:27, , 2F
純推不下
07/10 23:2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JNKvG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JNKvG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