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桌球/徵固定球友/和美,伸港 有場地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Roden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08:49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主揪人:小弟我 連絡方式:站內信 我會再回Line ID給您 時間:一到六晚上六點過後 週日整天 可以打到半夜也沒問題 地點:彰化縣伸港鄉建興路與中興路 自宅有球桌,打多晚都不會干擾到鄰居 交通方式:走路 騎車 開車 直升機空降 只要到的了都可以 人數:只有一張球桌,大概徵2人輪流打 花費:免費 自備:球具(我這也有 但怕你打不習慣) 水 備註:小弟大概是系隊上, 希望能找到正反手打的穩的球友即可 我也能提供多球訓練 是否開放推文討論?:Why not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44.136 ※ 編輯: roden 來自: 59.126.244.136 (07/11 08:51)

07/11 15:37, , 1F
可惜離開和美了
07/11 15:37, 1F

07/11 19:09, , 2F
人在和美,不過比起校隊我差多了,就不獻醜了XD
07/11 19:09, 2F

07/12 11:50, , 3F
我也不是校隊阿,互相交流認識也ok XD
07/12 11:50, 3F

07/12 23:17, , 4F
很想打 但是爛到不行
07/12 23:17, 4F

09/11 22:58, , 5F
該不會是茶行吧....
09/11 22:58, 5F

09/11 22:59, , 6F
老人活動中心有可以打球喔...我偶而會回到伸港...
09/11 22:59, 6F

09/11 23:00, , 7F
要不要留電話給我...我下次去有時間就連絡你..
09/11 23:00, 7F

09/11 23:00, , 8F
我三天前才回去而已..太慢看到這篇...
09/11 23:0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W4Na_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W4Na_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