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員林或田中維修電腦的地方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小企鵝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11:23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買一年半的ThinkPad壞掉了 一開始是螢幕畫面凍住 強迫關機在開機之後 畫面一直跳到Boot Menu的畫面 boot menu裡面每個選項都選過 還是一樣 有打給聯想的客服了 她說就可能是什麼記憶卡之類的有問題 電話上沒有辦法解決 要去維修中心看 然後我保固也過期了 想說還是找別間看好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跑去台中ThinkPad的專門維修中心 其實我跑台中也可以 但是比較麻煩ㄟ 我電腦裡面有些實驗數據處理的軟體 手邊沒有光碟可以重灌了 所以希望能保住那些軟體 P.S. 我的是固態硬碟的 不知道修起來有沒有差別 我是電腦白痴 問了蠢問題請見諒 謝謝 ============請善用精華區以及" / "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(交易)文 ============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19.38

07/11 12:10, , 1F
員林的和益價錢蠻實在的
07/11 12:10, 1F

07/11 18:14, , 2F
田中的話我都去周記蒸餃隔壁的好鄰居電腦修~
07/11 18:14, 2F

07/11 21:43, , 3F
好鄰居不推= = 之前我叫他幫我重灌後c槽分割大一點
07/11 21:43, 3F

07/11 21:44, , 4F
結果竟然忘了 害我c槽容量超小 .....
07/11 21:44, 4F

07/11 22:46, , 5F
推員林和益
07/11 22:46, 5F

07/13 23:13, , 6F
謝謝各位啦
07/13 23:13, 6F

07/16 20:30, , 7F
你BOOT MENU裡面有看到你的硬碟嗎?之前有遇過鬆脫的
07/16 20:3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YKWHU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YKWHU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