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彰化鹿港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阿伶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20:0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一下,彰化鹿港老街都大開幾點開始比較熱鬧 ,因為想說要從台中國軍英雄館下去,如果說8.9點出發 (坐中鹿客運下去),到那邊老街會不會還沒開,或早上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嗎? 另外,老街那邊大概可以玩多久? 感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7.173

07/11 20:08, , 1F
假日的話 你的疑問並不存在
07/11 20:08, 1F

07/11 21:41, , 2F
標題分類請使用[請益] 大寫T可修改
07/11 21:41, 2F

07/11 22:25, , 3F
功課沒做就來問 你應該十五分鐘就玩完了
07/11 22:25, 3F

07/12 01:26, , 4F
平日的話大概11點以後才會開始營業
07/12 01:26, 4F

07/12 01:27, , 5F
如果天氣太好,建議你下午3點以後在逛,因為很熱!
07/12 01:27, 5F

07/12 01:28, , 6F
從文武廟往天后宮一路吃+逛大約2~3小時
07/12 01:28, 6F

07/12 22:35, , 7F
早上逛古蹟,下午晚上遊市集.中山路沿線應該就很夠逛
07/12 22:3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fvS2l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fvS2l (ChangHu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