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大家都去那租漫畫?

看板ChangHua (彰化)作者 (100%宅女XDD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1 22:35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開始看漫畫 都去永安街的永安租書店 或是孔廟對面的大雅 兩間都租過 感覺大雅好像比較便宜耶! 不知彰化的版有 漫畫都去那租 錦城我看是連鎖的 不知怎麼租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1.32

07/11 22:46, , 1F
大雅+1
07/11 22:46, 1F

07/11 22:47, , 2F
還有以前的太陽神運動用品店對面的金?漫畫店
07/11 22:47, 2F

07/11 22:47, , 3F
名字有點忘了 不過他書滿多的
07/11 22:47, 3F

07/11 23:19, , 4F
金金~
07/11 23:19, 4F

07/11 23:19, , 5F
從小租到大~
07/11 23:19, 5F

07/11 23:23, , 6F
金金+1!!
07/11 23:23, 6F

07/12 10:20, , 7F
現在都用手機看XD
07/12 10:20, 7F

07/13 04:09, , 8F
金金+1
07/13 04:0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iAn6b (ChangHua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iAn6b (ChangHua)